close

荒廢好久的網誌,不知不覺已在西班牙生活了四個月
也因為獨自身在異鄉,多了許多獨處的時間
有些過往的想法和思維,也一點一滴的改變中

曾經糾結、想不透的卻也慢慢的了解了
最近在健身房認識了兩個嫁到這的泰國阿姨
雖說是阿姨,但身材卻保持的非常好
她說她已經39歲,真的讓我嚇了一跳!
昨天要離開健身房時和他們打了招呼
她告訴我明天要做泰國soup給我,六點健身房見!
突然覺得這世界上充滿了愛
明明互不相識,卻用真誠的心對待彼此
這也是為什麼我總是一直相信著,只要心存善念,總是會遇到好人的:)

 

也希望我的運動計畫要繼續保持!!!
少為自己找藉口天氣再冷還是要動阿
希望接下來的三個月(until April),能在持續的運動下,身體能有些改變
昨天第一次跑到6km,這就是運動的樂趣
透過一次次的自我突破,原來自己也是可以做得到的!

 

Después de 3 días, me voy a Portugal!!!!!
Me siento tan emocionada:)
Nunca he viajado sola, así que esta es mi primera vez!
從未獨自旅行的我,送給自己2016開始的挑戰
¡¡¡¡Vamos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n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