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hhhh!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,是在西班牙渡過

原本以為,應該沒人知道,就自己安靜的過也不錯

讓我十分意外的是

生日前兩天,健身房運動完要離開時,泰國阿姨突然拿了禮物祝我生日快樂

當下真的很感動! 在異地能有真誠的朋友實在是很幸福的一件事

兩個室友也送了餐具組、化妝水

雖然簡單,但卻也最深刻,回國後大概會十分想念這些好朋友

 

明明記得當時剛上大一

一轉眼已經大四,現在的我的確有些迷惘

迷惘未來的我,會不會找不到適合自己的工作

但這些都是人生中必經之路 必學之路

不知道五年後我的,在做著什麼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2years birthday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n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